耶穌設一個比喻、是要人常常禱告、不可灰心.路18:1     

主日學校長:洪雅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日學校顧問:林主ˋ佐長老 

兒童主日學 國小部

       本會主日學前校長林主佐老師傳揚福音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。
       為使兒童靈命成熟,建立基督的身體,教導兒童明白聖經,體會真理,使真理和生活發生聯繫,活出真理。過著能夠實踐基督教教育內容的生活,產生基督化的意義,以達到教育的最終目標。
       教導兒童屬靈的事情,包括:崇拜、禱告、奉獻、學習聖經。藉著親職講座,連結家長;鼓勵教師透過進修,在教學的事上不斷增進,作神合用的器皿。

兒童主日學 幼幼班

       主日學其實是可以為大家(老師、家長)提供福傳服務的平台,小小的、 慢慢的, 也不太能(快)看到很大的成果,藉著較活潑的方式,一方面教導聖經內容,替小朋友清出一塊心田,撒下一些種子,期待能結出幾倍的種子;另一方面,讓小朋友學習團體共處與尊重別人,在老師與小朋友問答互動中,孩子可以分清何時歸你說話,何時要安靜聽別人說話,主日學不只是學道理,學如何生活才是主要目標。
      但主日學也好似教堂活水泉源,若能吸引小朋友來參加主日學上課,父母就更有意願來(沒有藉口了),教堂才有活動力。父母來了,主日學就可以邀請他們加入老師或廚房媽媽行列,也可以上成人主日學班,讓不太熟的教友有機會一起做一件事,彼此認識熟悉後就留下了。傳福音,不是給他們什麼道理,而是讓大家有機會一起工作與服務大家,留下是因為有歸屬與付出。

大班主日學

    小小班老師

      

小小班全體師生及家屬

2023年主日學秋季班遊

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中中會篤行教會 © 版權所有2024

統編:14698302   主後1957年8月20日創立     

電話:(04)2201-6454    傳真:(04)2201-8121
Email:duhhsing@ms32.hinet.net
地址:404021 台中市北區文莊里文化街69號
No. 69, Wenhua St., North Dist., Taichung City 404021, Taiwan (R.O.C.)


社團法人臺中市篤行關懷協會

統編:87065140   主後2020年1月26日設立
Email:duhhsing2020@gmail.com
電話:(04)2201-6454分機10